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教育培训

职业健康评估考核后康保县安监局再接力

2017-11-27 11:5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安监局职业健康科抽查康保县有关粮油、风电、滴灌的三家经营企业对其职业健康进行评估考核,发现企业相关制度、档案等不健全,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切实保障企业对职工的健康管理。通过问题反映,康保县安监局积极反思,下一步需进一步提升职业卫生监管水平。一是深化重点行业领域职业病危害专项治理。二是推进用人单位职业卫生基础建设活动,做到职业卫生档案和职业卫生健康监护档案标准化。三是加强宣传培训进一步强化对职业卫生监管人员、用人单位负责人、职业卫生管理人员的培训。四是加大监督监察力度,落实执法检查计划。五是强化责任意识,进一步完善职业病防治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形成监管合力。

关键词:健康 职业 卫生 一 一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