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康保法院:审判委员会会议进入数字化时代

2017-11-28 09:00: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提升法院信息化建设水平,促进审判管理科学发展,7月25日上午,康保法院数字化审委会会议室正式启用,这标志着该院信息化建设又迈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

  在审委会会议室,办案人员只须将拟研究的案件审理报告电子版上传到院审判委员会数字化系统。开会时,每位委员点击审委会系统界面,电子版的审理报告以及其它与案件相关的资料就会呈现在电脑屏幕上。通过数字化证据展示系统可以调看案件的有关证据,为各位委员的决策提供了参考。在讨论案件过程中,汇报人不用带着厚厚的卷宗,只需将证据材料等信息扫描成电子文件切换到数字化审委会系统,审委会委员的显示器即可调阅,为审委会讨论案件增强了更加直观的效果。

  数字审委会会议系统把语音控制、多媒体显示、计算机网络接入等有机地结合起来,使法院信息化系统产生的数据和信息得到了充分合理的运用,为审判委员会工作提供了信息化辅助,实现了审委会工作的电子化和网络化,是康保法院信息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关键词:委员 数字 的 委会 信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