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康保法院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热潮

2017-11-28 10:5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结束后,康保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采取多种形式,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

  10月19日,党组书记、院长郭力夫主持召开党组会,集体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精神。郭力夫要求,全院干警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同志报告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凝聚智慧、贡献力量。院领导要带头学,各党小组要精心安排,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认真学原文、悟原理,反复通读研磨,认真学思践悟,进一步指导推动执法办案等各项工作。

  该院采取各审判团队党小组集中学习、讨论,个人自学等方式,通过阅读报纸杂志新闻、浏览电脑网络和手机信息等多种途径,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作的报告,紧跟时代步伐,继续落实司法改革的各项举措,坚持公平正义,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和司法效率。

关键词:十九 大 学习 报告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