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冬明到赵喜营村 和小兰城子村开展“暖心行动”

2017-12-04 13:59: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冬明同志在丹清河乡党委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带领乡镇干部、村两委成员到赵喜营村和小兰城子村进行慰问走访“暖心行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大米、棉衣等慰问品。

  当天,靳冬明书记一行到赵喜营村,深入到群众中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与群众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为贫困家庭带来了大米,实地查看了群众们的住房、生活用水以及取暖情况等。在听取了相关的工作汇报后,他指出,不管什么时候,我们务必将人民群众的生活利益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我们基层战斗堡垒的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他要求,村支两委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积极发展村集体经济,乡党委、政府全力支持配合,拓展思路,带领群众脱贫致富。与此同时,要狠抓落实,抓好基础设施建设,切实解决群众生产生活用水以及冬季取暖问题。

  随后,靳冬明书记一行到小兰城子村查看了近期危房整改的情况,与当地村民就危房拆迁的问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了群众们在拆危攻坚过程中所遇见的问题,对村支两委及乡党委、政府提出了要求:拆危攻坚势在必行,但是一切活动的出发点都是为了群众过上更好的生活,我们要务必保证群众的生活条件,尽力的帮群众们解决一些力所能及的困难。

关键词:村 到 的 群众 生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