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冬明到丹清河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4 14:0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冬明到丹清河乡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丹清河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乡镇干部、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共计92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靳冬明同志深入浅出,系统的传达了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的精神,重点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思想内涵和基本方略,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加快建设美好新康保作出贡献。

  对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热潮,靳冬明强调,丹清河乡全体党员干部们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深学细悟,在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见成效,结合当前脱贫攻坚任务繁重的形势,各部门加强协作,发挥党员的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共同努力,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持久战。

  他要求,要读原文,悟原理,结合实际,深学透学。要坚持领导带头,层层落实责任,做好领头羊,带动人们一起学习。要创新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尽量将十九大精神宣讲全区域覆盖。四是要学以致用,将十九大精神与我地区近期脱贫攻坚任务相结合,将十九大精神变为推动我乡,我县前进发展的动力。

  最后,乡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丹清河乡对靳冬明同志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强调要以靳冬明同志此次的到来为契机,加强学习十九大精神,坚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举旗帜,维护核心,不忘初心,顽强拼搏,奋力开创丹清河乡各项工作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丹 冬 十九 大 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