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康保土城子镇召开低保精准核查调度会

2017-12-20 17:5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0日,土城子镇召开低保精准核查调度会,对前一阶段低保入户进行经验总结和现场答疑,对接下来低保精准核查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土城子镇政府李镇长宣读了低保家庭精准核查、评议办法等相关材料,并对精准核查中应当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解读和总结。李镇长要求核查过程中要做到公平、公正、不偏、不像精准核查。

  土城子镇党委赵书记指出:低保精准核查和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一样,是我们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干部要非常重视,做到精准核查,有理有据,切记不要走过场,搞形式主义。

  赵书记强调:每个行政村做到低保全覆盖入户,精准核查低保户人员、收入等相关信息。做到注重效率同时,保证工作质量,在规定的时间节点按时精准完成低保核查工作。

关键词:低保 土城 城子 核查 精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