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康保土城子镇“三举措”加强干部队伍纪律建设

2017-12-20 17:5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改进干部作风,提高干部执政为民水平,增强政府公信力,土城子镇党委政府按照“三严三实”的总要求和“为民务实清廉”的方针,多管齐下,努力加强干部队伍纪律建设。

  一是严格落实检查制度。镇纪委每周两次不定时、不打招呼抽查镇上干部到岗情况,对无故缺勤、不在岗的干部进行全镇通报批评,并写出检查材料,通过严明的制度,督促干部改进作风。

  二是定期进行纪检训诫。每周通报全省违反“八项规定”情况,给干部以警示;宣读县纪委各项纪律要求,端正干部作风,规范干部行为。

  三是切实端正干部会风。对镇机关各种会议和培训,都严格点名执行签到制度,通过整顿会风,培养干部遵守纪律的习惯。

关键词:三 干部 纪律 的 作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