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康保土城子镇精心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12-20 17:54: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土城子镇精心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10月30日,土城子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暨安排部署会,传达了省、市、县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要求,对全镇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传达学习立足于早。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工作任务,在第一时间通过宣讲会、小组学习讨论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二是覆盖对象立足于广。镇领导班子带头学、带头讲、带头用,同时通过微信、学习宣传栏等方式在全镇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促进基层和广大干部职工的学习。三是组织方式立足于活。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家辅导等多种形式促进学习深入开展,同时结合实际情况,印发通俗易懂的教材,帮助广大干部职工弄懂弄通、学深学透。四是学习效果立足于实。我镇全力以赴抓好全年各项工作,完成2017年目标任务。同时抓紧研究、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完成冬奥会建设任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和扶贫攻坚工作中。

关键词:十九 大 学习 精神 贯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