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爱送五保户 心暖百姓家

2017-12-21 17:1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7日上午,康保县国税局相关领导一行三人前往康保县鸿德医院看望正在住院的帮扶村村民李恩。

  李恩现年62岁,系邓油坊镇站狮沟村村民、五保户,从未结过婚,一直过着单身生活。前不久,老是感觉头晕、走路不稳,工作组的同志听说后,立即登门看望,了解情况。当看到李恩的情况时,当即决定送县城医院检查。11月24日,工作组的同志开车护送李恩来到康保县鸿德医院进行了检查,确诊为脑梗、脑萎缩。随即办理住院手续,安排住院治疗。

  国税局领导带着营养品来到了李恩的病床前,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并安慰他好好养病,争取早日痊愈。同时,又向主治大夫了解了李恩的病情和治疗情况。主治大夫说,幸亏来得及时,否则后果很严重。

  康保县国税局驻村工作组就是这样,把帮扶村当作自己的家,他们把爱洒遍了战狮沟的每一个角落。

  一户农家的羊角葱卖不了,他们给拉到县城卖。

  一位老人的一只母羊丢失了,工作组的同志全体出动,经过一天一夜的寻找,终于找了回来。

  一位脑瘫残疾人多年未办理下来的残疾证,他们帮助办理了。

  老年人需要办理银行卡但不会办理,他们主动伸出热情的手来。

  常年闹病的村民吃完药了,他们从县城给买回来……

  他们认为,不管事情大小,都是工作组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每个国税人的责任。

  虽都是一些平凡的小事,但在百姓的心里,却是不平凡的。

关键词:的 一 他们 恩 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