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开展“旗帜领航•优质服务进企业”活动

2017-12-21 17:1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6日,康保分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老嘎现代农业开发公司鸡心草莓种植大棚,对温室大棚电子控制装置进行安全用电检查,为冬季科技农业种植用电做好有效保障。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企业生产需求,分公司在全县范围内陆续开展大型企业客户走访工作,党员服务队倾听与记录客户需求,集中梳理客户反映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认真听取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查找服务工作中薄弱环节;对企业目前用电情况进行分析,量身定做更为节能、安全、绿色的保障方案;专业电检人员,对企业自管供配电设施进行全面“地毯式”巡查,发现问题隐患,及时下达隐患通知书并协助企业做好技术支持进行整改。

  康保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主动服务、上门服务、贴心服务,满足企业用电多元化需求,保障县域工农业安全平稳生产,为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电力能量。

关键词:企业 公司 服务 客户 保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