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规范废旧物资管理

2017-12-21 17:1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规范废旧物资处置管理,11月20日,康保分公司召开废旧物资处置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更换淘汰物资设备清点核对工作。分公司主管领导、相关部室负责人参会。

  近年来,随着电网建设快速发展,配农网改造、技改大修项目增多,设备更新换代频率加快,越来越多的新设备投入到电网建设中,电网改造后替换下来的废旧物资逐步增多。针对当前配网改造、技改大修项目的现状,分公司强化废旧物资管理,要求对施工拆卸的旧物资严格实行汇总、核查、登记制度,确保现场账目与实物完全一致后,方可整理入库,纳入废旧物资专项管理。同时还加大对废旧物资管理工作的监督和考核力度,定期组织检查废旧物资的回收、保管、处置等工作,对清理核查工作的全面性、报废手续的规范性以及集中处置计划报送的准确性等环节开展督导检查。针对回收的废旧物资组织专人进行综合评价,对不具备再利用价值的,作为报废材料,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处理,对具备利用价值的变压器、配电柜等设备,按照相关标准修理维护,做好预试、防腐,保洁,根据实际需要,用于设备应急抢修、低压改造、基建工程等,提高废旧物资利用效能,继续发挥其经济效益。做到物尽其用,提高废旧物资利用率,废旧物资处置规范化、制度化。

关键词:废旧 废旧物资 旧物 物资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