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康保县国土资源局康保国土资源所四项措施严厉打击国土资源违法行为

2017-12-21 17:1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查处和打击国土资源领域违法行为,康保国土资源所强化土地动态巡查,确保辖区用地管理有序推进。一是执行“五个一”工作机制。制定巡查路线,划分责任区,填写巡查记录,确保违法行为“发现在初始、解决在萌芽”。二是规范巡查台帐。建立巡查信息及时报告制度,及时发现和制止各类土地违法行为并上报。三是工作重心下移。该所针对所在乡镇实际,充分调动村级信息员的积极性,将关口前移,实现巡查“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目标。四是变换巡查方式。在保留常规性巡查的基础上,不断变换巡查方式,配套建立交叉巡查、错时巡查、假期巡查等工作机制。

关键词:行为 违法 违法行为 巡查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