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康保国土资源局工作效能管理强化“五大意识”

2017-12-21 17:10: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宗旨意识。大力弘扬无私奉献、服务于民的精神,增强对人民群众的感情,提升工作激情,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推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二是大局意识。按照市局部署,紧紧围绕重点工作,牢固树立全局意识,摒弃墨守成规的思维方式,克服束缚发展的本位思想,采取思维创新、管理创新的有效举措,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三是法制意识。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国土资源管理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国土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同时,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格依法办事,全面履行职责,做懂法、守法、执法、护法的模范。四是政策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有关国土资源管理各项政策规定,立足本职,落实政策,强化管理,严格执法,严守耕地“红线”,为该旗发展保驾护航。五是廉洁意识。要求工作人员规规矩矩办事,堂堂正正做人,不“吃、拿、卡、要”,不接受服务对象的吃请,不收受服务对象的礼品,自觉拒腐防变。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干好本职工作,依法依规办事,始终保持国土人清正廉洁的本色。

关键词:国土 工作 意识 管理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