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康保哈咇嘎乡扎实做好打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7-12-21 17:10: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做好打黑除恶工作,给全乡经济发展提供安全、有序、良好的社会环境,按照县委、县政府会议安排部署,哈咇嘎乡广泛宣传、全面动员扎实开展了打黑除恶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县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召开后,哈咇嘎乡及时召开了由相关人员参加的会议,对上级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及时成立了领导组,研究制定了哈咇嘎乡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二是召开动员会。召开了由哈咇嘎乡全体乡干部、全体村干部、全体乡直机关负责人、驻村工作组、村民代表等100余人参加的哈咇嘎乡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动员大会。会上传达了上级打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对我乡打黑除恶治乱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三是广泛宣传。在各村张贴县打黑除恶通告40余份,在全乡主要道路和各行政村显著位置悬挂、书写了宣传横幅,出动了宣传车2辆,进行巡回宣传,同时,要求各行政村每天早晚利用大喇叭进行宣传,对打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的意义、打击重点进行宣传。表明了哈咇嘎乡打黑除恶的态度与决心,营造了对打黑除恶治乱“人人喊打”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乡 咇 哈 嘎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