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县妇联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2017-12-21 17:10: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县妇联召开全体干部及乡镇妇联干部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开幕式上所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报告,勾画出报告中提及与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相关的重要内容,并进行深入解读。特别是在推进人民团体协商、弘扬家庭美德、健全农村“三留守”关爱服务体系、创建绿色家庭、培养选拔女干部、妇联自身改革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上强调,各乡镇妇联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定期组织村妇代会主任和各妇女团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各乡镇实际情况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明确妇联工作重点,根据各乡镇具体情况,进一步推进区域化建设。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详细记录,并结合全县妇女工作实际,对妇联工作改革展开了激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精神振奋人心,为我们未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将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学用结合,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提升妇女儿童工作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妇联干部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内涵,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全县妇女儿童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好妇联组织职能职责,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推进美丽庭院建设,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和妇女、老人关爱服务体系,创新工作体制机制和方式方法,抓细抓好抓牢抓实妇女儿童各项工作,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通过学习,全体妇联干部按照会议要求,全面纵深推进妇联改革,把妇女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听党话、跟党走,努力谱写我县妇联工作发展新篇章。

关键词:十九 大 妇联 学习 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