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康保县安监局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部署会暨“三转”活动推进会

2017-12-27 09:4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0日下午康保县安监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转达了市委书记回建、县委书记杜平的重要讲话,并对“三转”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再部署,会议同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我局重点工作和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等任务。

  党组书记、局长袁军解读十九大工作报告,讲解各项新工作、新任务,同时传达了回建和杜平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对下一步开展十九大学习活动提出具体要求;副局长刘永占传达了10月26日王玉普局长在全国安监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视频会上的讲话,并总结了前一阶段“三转”活动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活动提出进一步要求;丁国忠副主任就安监系统如何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提出相关建议。

  同时我局制定学习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并进一步结合“三转”活动深入开展,利用学习契机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一次思想上的洗礼、提升,促进作风转变,提升我局形象,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关键词:十九 大 学习 活动 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