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县组织举行2017年度全县干部职工法律知识考试

2017-12-27 10:1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学法用法、依法行政、依法办事水平,进一步激发大家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康保县司法局抓住“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这个重要普法契机,2017年12月12日至15日,组织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含非领导职务)、一般干部及职工参加2017年度全县干部职工法律知识考试。

  法律知识考试由由康保县法治宣传教育办公室统一负责命题、登分、考试结果通报等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认真遵守《河北省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若干规定》中有关法律知识考试的规定,自行组织抓好本部门本单位法律知识考试工作。为配合参考人员学习有关法律、法规,县法宣办统一编印了《2017年度全县干部职工法律知识考试复习资料》。

  通过此次考试,考察了领导干部对法律知识认知程度和应用水平,促进了领导干部学法用法、依法行政的社会氛围,极大地提高了全县干部职工的法律素质,为顺利实施“七五”普法规划、推进依法治县进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全县 干部 法律 法律知识 知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