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康保县国土局增强“六种意识”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2018-01-16 09:3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增强大局意识。按照小分工大协作的原则,各股、室、队、所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相互积极配合、协作,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统筹好保护国土资源与促进经济发展的关系,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增强学习意识。加强知识学习,理论武装头脑,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国土资源工作需要。三是增强服务意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超前服务保发展,对重点项目提前介入,跟踪服务,提供有力的国土资源保障,最大限度支持重点工程建设;简化程序提效率,建立重点项目绿色审批通道,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服务从优。四是增强责任意识。保持工作的热情,事业的激情,树立信心、增强责任,自我加压、变压力为动力,让服务和管理能力有创新、有发展、有突破,全面提升业务水平。五是增强廉政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风廉政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加强教育,完善制度,重视监督,提升队伍素质,转变工作作风,塑造勤政、务实、高效、廉洁的国土形象。六是增强争先意识。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落实,明确奖惩制度,加强日常考核,激发国土人员争先创优的积极性、主动性。

关键词:发展 国土 增强 意识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