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集中整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的通告

2018-01-16 09:3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根据省市关于“双违”专项整治工作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城乡建设,维护用地秩序,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县委、县政府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县范围内,进一步推进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以下简称“双违”)集中整治工作,彻底消灭“双违”,坚决不让一处违法建设带入小康社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整治范围为全县未批先建、私搭乱建、超期临建、擅自改变规划及土地用途等“双违”行为。

  二、任何存在“双违”的单位和个人,必须立即停止违法行为,自行拆除设施,恢复土地原状。如拒不拆除,一律依法予以强制拆除。

  三、国土、住建、税务、工商、消防、卫生、供电、供水等部门,不得为违法建设办理相关手续、不得提供相关配套服务,已经批准发放有关手续的,必须予以纠正。

  四、党员干部和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整治“双违”工作中,要主动作为,发挥带头作用并签订承诺书,凡涉及本人及近亲属的“双违”行为,必须自行拆除,全力配合集中整治行动。若玩忽职守、滥用职权、徇私舞弊不予配合的,以及参与、支持、纵容违法行为的,由组织、纪检监察部门依法依规给予组织处理或党纪政纪处分。

  五、对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给予处罚;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对以暴力、威胁等方式抗拒执法的,依法从重从快严厉打击。

  六、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双违”行为进行监督举报。

  举报电话:0313-5551716 0313-5512455

  15831382858 13831327699举报邮箱:kbxswzzbgs@163.com

  康保县人民政府

  2017年11月14日

关键词:违法 一 人民 整治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