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照阳河镇积极推动“两改一清一拆”工作

2018-01-16 09:3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高效落实

  成立了由书记任组长、镇长任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同时,根据实际制定了《照阳河镇“两改一清一拆”行动方案》,方案中对全镇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分类量化和细化。

  二、多种形式宣传,营造浓厚行动氛围

  为营造浓厚的行动氛围,该镇通过在重点路口等公共区域悬挂宣传条幅、印发宣传单页、大喇叭广播等形式,大力宣传开展镇村环境容貌整治工作的意义,使广大党员群众深刻认识到环境容貌整治与生活质量提高的关系,引导群众理解、支持并自觉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注重发挥党员、村民代表的作用,通过他们将本次活动的形式和意义传达到每家每户,充分调动了干部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本次活动该镇共悬挂条幅15条,印发宣传单页3000余份,为“两改一清一拆”行动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三、落实工作部署,工作成果初步显现

  该镇以公路沿线村为重点,采取班子成员分片包村,一般干部分组跟进,村干部分包联户的办法,集中人力物力,广泛发动,详细摸查,因地制宜,集中开展了拆除破旧房屋,清理残垣断壁和垃圾杂物行动。

  自开展“两改一清一拆”工作以来,该镇共投入人力600余人次,车辆50多台次;拆除危旧房屋3处9间,清理杂物垃圾5741立方米,清除庭院卫生136处,拆除危墙340米。

关键词:一 一拆 一清 两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