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康保县适时“借风”大力开展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

2018-01-16 09:3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6日,康保县借全市安全生产打非除恶专项行动之“风”,组织召开了全县煤矿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动员会,并制定三项硬举措:一是铁腕落实。根据印发的《康保县煤矿和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属地监管”的原则,确定各自整治范围、内容,细化职责分工;二是铁拳执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分组行动,强势推进,对违法违规企业重拳出击,必须“零容忍,重实效”,全面保障矿山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顺利开展;三是铁心问责。矿山隐患排查及安全生产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要时刻提高警惕,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对工作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敢于问责、严于问责、善于问责,责任追究既追究结果,又追究过程,结果问责与行为问责并重。

关键词:大排 大排查 安全 排查 煤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