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康保县供销社开展“暖心行动”温暖群众心

2018-01-16 09:3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康保县供销社把为民服务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照阳河镇猫窝沟村开展“暖心行动”,通过扎实的活动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11月30日,县社党组一行深入猫窝沟村,与驻村干部商讨脱贫思路,鼓励驻村干部利用供销系统优势,通过大力开展土地流转和坚持开放办社,助力猫窝沟村脱贫出列。同时,与困难群众面对面谈心交流,耐心倾听诉求。

  12月5日,县社帮扶干部给猫窝沟村困难群众送去杰奥、金羽杰牌羽绒服,增强了困难群众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帮助贫困户过好一个“暖冬”,共计分发54户,金额约30000余元。

关键词:群众 的 村 沟 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