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康保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及消防和食品安全工作会

2018-01-16 09:36: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1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创建安全文明校园,康保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及消防和食品安全工作会。出席会议的有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寇忠昌,县交警队队长吴海俊及中小学校园长40余人。会议由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寇忠昌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各学校要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树立以“学生健康为本”的理念,强化对校园内部学生食堂、校园周边餐饮服务单位及向学校供餐的集体用餐配送单位的经营主体资格,严格主体准入,严把人员健康关、食品进货关、食品贮存关、加工制作关,杜绝各类违法行为,严防食物中毒事故的发生。二是完善制度,统筹协调,扎实推进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直接关系到学生健康成长,是学校工作的重要部分,强化校园消防安全教育制度,认真学习消防安全,定期开展校园消防逃生演练,切实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练就自救本领,有效预防和处置突发性火险事故,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校财产和人身安全。

  会上,县交警队干警就交通安全进校园和事故e处理手机APP使用做了相关业务培训。

关键词:和 安全 工作 校园 消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