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康保县教育局开展“精准扶贫,暖心行动”

2018-01-16 09:36: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9日,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为了进一步开展好“暖心行动”,教育局组织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全体帮扶责任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强调,精准扶贫暖心行动,核心是“暖”。要进一步加大精准扶贫工作力度,切实做好对贫困户的结对帮扶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帮助贫困户坚定战胜贫困、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决心,并抓好落实为村里办实事、办好事,推动乡村走上自力更生、良性发展的轨道,加快脱贫出列步伐。

  会后,局长张国亮,副局长闫广平、王海清,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寇忠昌等41名帮扶责任人,深入精准扶贫帮扶联系点——闫油坊乡大土城子村、后坊子村开展精准扶贫“暖心行动”。活动中,各帮扶责任人按照结对帮扶人员台账,入户走访贫困户,宣讲党的扶贫政策,并送去了慰问品,把党的关心和组织的温暖送到各家各户。局领导还专门慰问了大土城子村5名五保户。

关键词:扶贫 暖 精准 的 帮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