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康保县司法局“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事项公示

2018-01-16 09:36: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贯彻落实《康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康保县“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康政办〔2017〕12号)文件精神,根据《康保县司法局“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实施方案》规定的抽查执法人员和抽查对象,我局对2家法律服务机构开展了随机抽查工作,

  随机抽查事项如下:。

  康保县公证处:1,组织建设情况;2,执业活动情况; 3,公证质量情况;4,公证员执业年度考核情况;5,档案管理情况;6,财务制度执行情况;7,内部管理制度建设情况。

  光正律师事务所:1,遵守法律、法规、规章情况。包括遵守《律师法》、《律师执业管理办法》、《律师事务所管理办法》、《律师事务所年度检查考核办法》和依法开展业务活动;2,业务开展情况。包括律师业务的数量和质量、办理重大法律案件是否集体讨论、履行法律援助义务、参加社会服务及其他社会公益活动等情况;3,恪守职业道德和遵守执业纪律情况;4,制定和执行管理制度情况。

关键词:抽查 情况 律师 和 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