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县总工会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8-01-16 09:3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康保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电视直播。

  与会同志收看收听开幕盛况后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各级工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指引作用。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紧密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将十九大精神真正贯彻落实到推动工运事业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

关键词:十九 大 工会 精神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