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2018-01-16 09:3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康保县安监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一、深刻领会精神。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特别是当前,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十九大会议精神与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增强做好安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政府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立足岗位,集中精力抓好年末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二、理论联系实际。一是要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高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的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二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正在实施的安全生产领域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相结合,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规生产经营建设行为。

  三、抓好工作落实。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落实,切实加强依法行政、党风廉政建设与党建工作,把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收获转化为推动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昂扬锐气。

关键词:十九 大 学习 安全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