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康保县教育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活动

2018-01-16 09:36: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和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强党组织和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活动常态化、制度化。12月7日,康保县教育局开展局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全体局机关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向党旗庄严宣誓。宣誓后,在场党员现场踊跃缴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

  面对党旗宣誓,党员们纷纷表示重温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继续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共产党员平时看得出来,关健时候站得出来,生死关头冲得出去的精神,要有崇高的政治信仰、高尚的价值观念,严密的组织纪律,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的工作态度,较高的工作效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始终做到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砥砺前行。

关键词:义务 党员 入党 履行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