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康保法院:再次深入扶贫村了解脱贫进展情况

2018-01-16 14:3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康保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张忠轶一行再次深入到照阳河镇郝家营村,走访结对贫困户,了解帮扶贫困户近段时间的脱贫进展情况,为实现帮扶手段与脱贫状况的有效对接奠定基础。

  张忠轶首先与当地村干部温泉、单位驻村扶贫工作组第一书记曹志平进行了简单座谈,详细了解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仔细询问贫困户、低保户的重新认定过程及开展状况,以及往后脱贫致富的打算。

  随后,张忠轶在单位驻村干部赵全的带领下,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收成情况以及新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不息、攻坚克难,把握精准扶贫政策的良好机遇,依靠自身的努力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离贫困行列。

  康保法院党组要求有参与扶贫的法院干警,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党委关于扶贫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配合乡、村两级党委班子做好各项扶贫工作,争取扶贫困难户早点脱贫。

关键词:了解 扶贫 脱贫 的 贫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