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康保县安监局加强岁末烟花爆竹安全监管

2018-01-16 14:3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岁末的临近,马上要进入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康保县安监局强化措施确保岁末烟花爆竹经营安全。

  一是明确任务,落实措施。烟花爆竹许可要坚持统一规划、保障安全、合理布局、总量控制的原则审批,着力提高烟花爆竹经营者安全意识和安全法规知识,要求经营者必须持证上岗,督促企业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确保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到位。

  二是增添措施,强化监管。安全监管工作是一个从“零”开始的工作,要坚持天天抓,日日新,烟花爆竹日常监管要划片落实责任,加强执法检查。

  三是对照目标,查漏补缺。踏踏实实做好回头看,杜绝侥幸心理,保证我县年末的烟花爆竹安全。

关键词:安全 烟花 烟花爆竹 爆竹 监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