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康保县第三届冰雪运动节开幕

2018-02-26 10:45: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冰情雪韵北国景,流光溢彩诱人醉。 1月18日,康保县第三届冰雪运动节开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启荣,政府副县长胡年余出席活动。县文广新局、广播电视台及冰雪爱好者等参加活动。

  本届冰雪节活动主题是“冰雪群娱冬美康保”,旨在弘扬康保地域旅游特色,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为2022年冬奥会助力添彩。

  据悉,该冰雪运动乐园面积约6万平方米,以政府支持、企业承办和社会参与的方式组织实施,活动项目包括冰上滑冰、冰上娱乐、冰上表演、冰上比赛等,其中,在雪园活动区有滑雪、雪上拔河、冰雪彩打、雪雕展览等,在冰园活动区有滑冰比赛、冰上自行车、冰上碰碰车、冰车、陀螺、吉普车漂移表演等娱乐活动。活动将冰雪体育赛事和娱乐项目相结合,让市民在娱乐中享受冰雪运动的乐趣。

  近年来,康保县依托得天独厚气候优势和浓厚丰富的文化底蕴,倾力打造康保冬季冰雪活动品牌,极大地提升了康保知名度与美誉度。

关键词:冰雪 康保 运动 活动 冰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