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张家口市中院领导到康保走访人大代表

2018-02-26 15:3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与人大代表沟通联系,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1月29日,张家口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蔺贵等一行到康保走访人大代表,征求对全市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在康保法院举行座谈会,蔺组长向代表们汇报了市中院2017年在案件办理、司法公开、司法改革、队伍建设、解决执行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对代表们长期以来对法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代表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全市法院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地方稳定发面取得了卓越成效,对法院改革创新、司法公开、司法为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结合当前法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加大普法进村、进学校力度,加强法院干警队伍建设等意见和建议。蔺贵组长表示,市中院将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人大代表的监督,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法院工作,忠实履职,不辜负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期望。

关键词:中院 人大 人大代表 代表 法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