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正风肃纪

康保县院控申科预防涉检信访、维护社会稳定

2018-02-26 14:41: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规范接待方式,让来访者满意。在接待来访群众时“请坐,请喝水,请讲话”、送走群众时“请一路走好”和接听电话时“你好,请讲”的文明礼貌用语,让来访者感到我们的诚意。及时受理并分流每一信访信件,并加大对初信初访反映问题的解决力度,提高信访案件的办结率和息诉息访率。

  二、全院大接访,让来访者信服。坚持院党组成员全部公开接访,将接访的时间、地点通过网络向社会公示,由院领导班子成员轮流在本院来访接待室坐班,公开接待来访群众,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决不拖延的第二日。

  三、多部门联动,畅通信访渠道。构筑与法院、公安、司法、信访、纪检等多部门联动的大格局,开通处理涉检信访的“绿色通道”,形成预防涉检信访的合力。

  四、建立乡镇联系点,及时倾听群众呼声。在全县十五个乡镇设立下访巡访联系点,受理群众控告举报,每周两次派员下乡,及时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办实事,认真做好涉检信访的预防、发现和稳控工作,打好筑牢首都“护城”和的攻坚战。

关键词:信访 的 群众 来访 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