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社会治安

康保县三项行动做实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8-03-26 15:3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排查行动。联合消防、发改、县社、教育、食市监、民政等部门,对全县加油站、烟花爆竹批发零售点、商场、超市、学校、互助幸福院以及敬老院,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开展交通运输整治行动。联合交通运输和公安交警部门,进行交通运输安全专项检查,重点严查“两客一危”和大型货运车辆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防止发生交通事故。截止目前共出警80人次,警车21辆次,检查客运企业1个,查处车辆98车次,处罚违法行为72人次。三是开展复工复产前验收行动。进行复工复产前验收检查,严把验收关口,按照各级政策要求,为企业提供全程技术指导,完善各类基础设施;督促企业落实各生产环节的安全责任和防范措施,严防事故发生;督促危险化学品使用、储存企业等高危企业落实节后复产时的安全保障技术措施,组织员工开展上岗前安全培训和员工三级安全教育,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工作,提高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和技能,全力防范各类安全隐患。

关键词:安全 和 企业 交通 开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