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先进典型

感受身边榜样的力量 二号卜乡举行“最美女儿” “最美媳妇”表彰大会

2018-03-26 14:36: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日,二号卜乡举行2017年度全乡“最美女儿”和“最美媳妇”表彰活动。

  表彰活动以孝德为载体,大力倡导良好家风,进一步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弘扬贫困群众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此次活动共评选出16名“最美女儿”、21名“最美儿媳”,旨在教育引导贫困群众不以穷为荣,要在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中尽好义务、做好表率。该活动2万元的奖励资金,由帮扶单位北京朝阳区黑庄户乡捐助。

关键词:最美 乡 女儿 的 活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