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镇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03-26 15:51: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凝聚力量。12月19日下午,康保镇开展“读原文,悟原理”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村干部、驻村工作组成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史维军主持会议。

  史维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为全镇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正确方向,提出了明确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读原文、学原著,感受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核与政治魅力,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开启全镇工作新征程。

  会议强调,全镇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学懂弄通、以知促行,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坚定不移地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到脱贫攻坚、美丽乡村等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服务发展大局的能力水平。

关键词:党 十九 大 的 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