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康保县张纪镇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2018-03-26 15:51: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加强领导,强化安全责任。成立了由镇长为组长、分管领导为副组长、相关站所负责人为成员的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在全镇上下形成了“抓领导,领导抓,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安全工作格局。

  二、广泛宣传,提高安全意识。镇政府多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予以动员部署,并积极组织乡村干部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在人群聚集处挂横幅,张贴标语,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三、深入检查,加大整改力度。多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排查,尤其注重学校、公共场所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责令立即整改,限期消除。

关键词:安全 生产 领导 一 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