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职业素质

巾帼赛中展风采

2018-03-26 15:5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3月5日,县妇联在政府礼堂举办了以“巾帼赛中展风采筑梦路上建新功”为主题的“凯阔杯”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初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启荣,县人大副主任王灵芝,政府副县长胡年余,县政协副主席王秀芬等领导出席竞赛,为各参赛代表队加油鼓劲。

  初赛共33支代表队报名,每支队伍3名成员。经过激烈竞争,张纪镇代表队、县委办代表队、政府办代表队、宣传部代表队、照阳河镇代表队、芦家营乡代表队、国税局代表队、实验小学代表队、农村信用社代表队共9支队伍最终进入决赛,决赛将于3月8日上午9点举行。

  此次竞赛内容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准则》、《条列》和省市县全会精神为主。题型包括选择、简答等多种形式。共设置了“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团队抢答”“风险竞答”四个答题环节,采取计分员现场计分并由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档史局负责人组成竞赛活动指导组对选手答案进行评定和难题解答。竞赛现场选手们对答如流、雍容不迫,自信与美丽、干练与智慧,在这个舞台上绽放光彩,不少在前三环节分数落后的代表队在“风险竞答”环节孤注一掷选择最高分值的分险题,从而实现绝地反击,脱颖而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竞赛过程,充分展现了全县妇女干部职工丰富的知识积累和敏捷的思辨能力。

  本次党的知识竞赛是对全县妇女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成果的一次检验,是对全县所有干部职工理论学习热情的重要激发,是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的生动举措。初赛结束后,选手和观众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昂扬、饱满的斗志做好各项工作。

关键词:的 代表 代表队 党 竞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