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执法监督

康保县闫油坊乡今年要干这些事儿

2018-03-28 09:2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落实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两会”精神要求,2018年3月6日下午,闫油坊乡召开2018年农村工作暨脱贫攻坚安排部署会,全体乡村干部85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就道路建设、互助幸福院、易地搬迁、文化广场、危旧住宅清理、垃圾集中处理等“双基”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计划在2018年投资4725万元建设21个电站,实现所有村光伏产业全覆盖;在闫油坊村投资110万元建设2000吨马铃薯仓储窖;在南乔投资137万元成立文安农业机械合作社;总投资550万元,在于发村建设菌棒加工厂一座(配套建设发菌棚10个及相关设施),香菇种植大棚30个;在北乔投资320万元建肉驴养殖中心,力争在本年度内初具规模;针对该乡存量危房均为土坯房的实际,为解决修缮后仍为危房的问题,2018年危房改造全部实施新建,6月底竣工。

  同时要强化制度建设,强化干部管理,深入开展“吃空饷”专项治理工作,出台《闫油坊乡机关管理制度》等制度,强化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各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键词:建设 万 万元 元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