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康保县实施精准救助织牢兜底保障网

2018-03-28 09:2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各级政府保障民生力度日益加大,社会救助事业快速发展与管理手段滞后的矛盾愈加凸显。为进一步理顺低保保障秩序,科学、规范、有效落实低保政策,3月1日上午,康保县在一中礼堂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低保政策业务知识培训会。

  培训中,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张赓主要围绕低保对象识别、低保业务等进行授课。通过培训,各级干部对抓好农村低保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强化了基层扶贫战线干部的兜底保障业务水平,增强了打赢脱贫攻坚战兜底保障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民政职责职能发挥、提高群众获得感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各乡镇表示,要领会好会议精神,立即组织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培训会精神,准确把握政策,搞好宣传发动,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工作中来,保证低保核查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要细化工作方案,抓紧研究适合本乡镇的具体实施意见,将工作进行全面细化分解,各细节问题,也要考虑周全,把工作做细、做实;要避免产生矛盾,推进工作中,把各项预防措施落实到位,将公平公正公开贯穿工作全过程,实行阳光操作,接受群众监督,真正把好事办好。

  各乡镇乡镇长、主管民政工作的副职领导、民政所全体人员,各村党支部书记、会计,各居委会主任,康保牧场主要负责同志,县民宗局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关键词:保障 工作 低保 培训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