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远程中卫妇科医疗到康保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服务

2018-03-28 09:2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1日,远程中卫妇科工作人员携专家走进河北省康保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服务。

  据远程中卫妇科的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专家坐诊近30人,进行手术3台。不管是坐诊还是进行手术,专家都争分夺秒,尽最大努力为患者诊治。

  随着远程中卫妇科医联体内坐诊、手术等相关的医疗服务常态化,医共体建设也逐渐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医联体与医共体相融相生,将更加全面提升基地医院的组织服务能力,构建更加高效的基层医疗服务平台,在促进医疗融合的发展进度的同时,为患者的有效治疗提供最为夯实的康复保障,更好地为老百姓提供全方位的医疗服务。

  志所向,一往无前。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助力基层医院快发展、为基层患者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远程中卫妇科一直走在探索的道路上。从B2B到O2O,再到HMO,远程中卫妇科分三大步骤全面布局“全国基层女性专病综合风险管理项目平台”体系。未来,在远程中卫妇科的努力下,将会有更多的基层患者享受医疗改革建设的成果。

关键词:医疗 中卫 妇科 服务 远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