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以指标分析为抓手推动管理提升

2018-03-28 09:24: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康保分公司组织召开同业对标暨企业负责人业绩指标分析会,分公司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主管领导就分公司2017年企业负责人绩效指标和同业对标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说明,对弱项指标进行诊断分析。针对2017年部分优势指标下滑趋势和短板指标提升乏力现状和潜力指标动力不足的问题,找问题、找差距、找不足,制定提升方案、细化改进措施、加强督办落实并提出建设性整改意见。一是以管理水平和业绩提升为重点,着力提升“指标”精准管控,实现“指标用数据说话,水平拿结果证明”的管理目标。二是充分发挥数据分析,通报督导、整改提升的作用,加强短板指标和薄弱环节攻关,逐月跟踪分析,逐项制定措施,及时发现指标存在的差距,分析诊断经营管理存在的“病因”,实时给出行之有效的“处方”,使各项管理工作有“方”可依。三是强化责任落实,保障指标提升。健全“统一领导、分责管理、专业协同”的责任体系,进一步完善指标、部室、业务、岗位联动机制,抓紧制定提升方案、细化改进措施、加强督办落实,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工作局面。四是加强密切沟通,既要埋头拉车,还要经常抬头看路,做到横向协同到位,纵向贯通顺畅。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年度指标工作职责分工,强化指标精细化闭环管控,熟悉掌握指标考核的标准,明确指标管控目标,实现指标工作精细化管理,提升分公司各专业综合协同运转能力。对指标完成情况滞后的部门进行严格考核,确保指标到人、责任到人,保持优势,提升短板,为完成全年指标奠定坚实的管理基础。

关键词:公司 分析 指标 提升 管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