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国网康保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纪律作风巡查活动

2018-03-28 09:2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2日,康保分公司组织纪律作风巡查活动,对各基层单位劳动纪律和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现场突击检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公司和县委、县政府关于劳动纪律和工作纪律的有关规定,分公司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劳动纪律管理:一是强化制度执行力建设。建立劳动纪律检查、督查,规范员工考勤、请假等制度,不定期进行劳动纪律的突击检查、监督和考核,规范员工行为,促进干部员工养成遵守劳动纪律的良好习惯。二是转变工作作风。加强员工的思想教育和纪律教育,广泛组织员工学习《国家电网公司员工奖惩规定》和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使广大员工队伍整体素质得到进一步提高,增强员工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三是加大绩效考核力度。定期对各基层单位的日常考勤情况、考勤系统应用情况和考勤报表报送、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通报,按照分公司业绩考核办法,在各季度考核中予以兑现,激发员工比学赶超意识,有效提升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

  据悉,该分公司通过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旨在改变员工队伍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夯实作风建设,通过进一步严肃劳动纪律,提振工作精神,在企业内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氛围,促进年度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关键词:作风 公司 纪律 员工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