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综治创新

市政府第八督导组对康保县“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18-03-28 09:2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3日,以市监察支队支队长胡锋为组长的市第八督导组一行,对康保县人民政府“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考核,督查期间,听取了康保县人民政府以及公安局、交运局、发改局、消防队等23个部门关于“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抽查了连启加油站、张纪镇加油站、卧龙图中心敬老院3家生产经营单位,随机检查了张纪镇人民政府、康保镇人民政府“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台账,深入企业,详细督导检查。督导组对康保县“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莘县长表示,将认真落实督导组所提意见和建议,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扎实开展好下一阶段各项工作,坚决做到我县“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无事故、零事故,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保好驾护好航。

关键词:督导 两 两会 安全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