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康保县召开城乡低保相关政策业务培训会

2018-03-28 09:2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理顺低保保障秩序,科学、规范、有效地落实低保政策,3月1日上午,康保县民宗局在一中大礼堂召开全县城乡低保相关政策业务培训会。培训会特邀请市民政局社会救助科科长张赓组织培训。县政协主席田明、副县长王连满,以及各乡(镇)长、主管民政工作的副职领导、民政所全体人员,各村村干部、康保牧场领导和县民宗局全体人员参加培训。王连满主持培训会。

  张赓科长结合工作实际,对城乡低保政策进行认真的讲解,与会各级干部对做好今后城乡低保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这次会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城乡低保相关政策业务培训会,副县长王连满强调,近年来,随着各级政府关注和保障民生力度日益加大,社会救助事业快速发展与管理手段滞后的矛盾日益凸显,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工作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总体要求,进一步把低保制度与扶贫开发政策的有效衔接引入深处,把城乡低保相关政策落到实处。一要领会好会议精神。会后,各乡镇要立即召开各个层次的会议,组织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培训会精神,准确把握政策,搞好宣传发动,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这项工作中来,保证低保核查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完成。二要细化工作方案。各乡镇要按照县里总体

  方案的要求,抓紧研究适合本乡镇的具体实施意见,将工作进行全面的细化分解,工作人员如何分工、责任怎么落实,等等细节问题,都要考虑周全,心中有数,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三要避免产生矛盾。推进工作要考虑周全,可能出现的问题要想到。要未雨绸缪,把各项预防措施落到位。要把公开贯穿于工作的全过程,实行阳光操作,接受群众监督,真正把好事办好。

关键词:会 低保 城乡 培训 政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