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康保县忠义乡多措并举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2018-03-28 09:2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提高认识,切实加强草原森林防火工作。野外用火增多,对于部分群众可能存在的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忠义乡党委要求全乡上下必须提高防火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增强护林防火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做到“警钟常鸣,常抓不懈”。

  二、狠抓宣传,提高群众对草原森林防火工作的认识。各村要采用张贴、悬挂标语、广播等形式多渠道进行宣传,大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声势,提高广大群众参与森林防火的自觉性,真正做到森林防火工作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三、加强领导,建立健全森林防火组织和队伍建设。政府与各村签订草原森林防火责任状,村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负责本村防火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山头、地块划成若干个防火责任区,把责任落实到每个具体人身上。

关键词:工作 森林 防火 的 责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