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康保县土城子镇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2018-03-28 09:24: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是大力宣传,增强意识。结合当前省、市、县开展的当季食品安全整治活动,加大食品安全知识宣传,通过发放食安知识手册、发送食安信息等方式,提高群众的食品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目前,共发放手册2000份,发送信息1000条。

  二是加强领导,全面排查。对6个行政村实行主要领导负责制,组织镇食安办负责人、包村干部和村食品安全信息员成立检查组,对辖区内商店、餐饮店及流动摊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对3家不合格经营场所下达整改通知书,勒令限期整改。

  三是制定预案,强化监督。镇内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突发事项相关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工作,提高突发事件防范与应对能力,同时不定期对重点隐患场所进行抽查,并督查负责人员履职情况,确保全镇当季食品安全。

关键词:安全 食品 食品安全 信息 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