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康保县民宗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03-28 09:2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康保县民宗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宋学慧老师作专题宣讲,该局党组主要负责人、局党组领导班子、机关及下属各单位党员干部职工近3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宣读会上,宋学慧以生动朴素、接地气的语言,深入浅出地给该局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辅导课。她在宣讲中强调,总书记的报告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工作,从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出发,科学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基本经验,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在新世纪的历史使命、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了全面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世纪新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她指出,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的一次大会,是站在实现强起来的新的历史起点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做动员做谋划的大会,它也是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大会。

  会后,局主要负责人作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部署,要求各科室、各下属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和讨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工作报告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要以十九大报告为指针,不断推进民政各项工作,努力完成今年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大家也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做好一名合格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觉性,提高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提高做好民政工作的自觉性,紧密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扎实学习、深刻领会,以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为促进全县民政事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党 十九 大 的 精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