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矛盾化解

康保县严把全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关

2018-03-28 09:2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巩固“两会”期间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尤其是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单位消防安全,进一步规范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提高社会单位的火灾防控能力。康保消防大队检查人员对辖区单位重点查看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防火间距、消防车道设置是否符合国家相关消防技术标准和要求;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消防自动控制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消火栓、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等设施是否完好;员工是否熟练掌握"四个能力"和消防安全技能。同时,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对日常的消防安全管理以及处置突发事件的预案制定情况汇报,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

  截止目前共检查单位3家,发现火灾隐患9处,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3份。

关键词:火灾 消防 安全 消防安全 是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