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康保县长安网 >> 要闻

县委书记刘雪松视察草原国际马拉松赛道

2018-04-10 08:16: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7日,县委书记刘雪松到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道进行实地视察。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举办草原国际马拉松赛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全力做好基础设施配套,赛道绿化美化、周边环境提升、赛事氛围营造等前期工作,把2018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打造成一届让众选手、游客来一次就惦念一生的草原运动盛会。县领导李斌、胡启荣、韩启胜、胡年余、张海、曲伸参加视察。

  刘雪松一行沿着比赛线路,详细察看赛道沿线环境卫生整治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就马拉松赛道整修、赛事前期筹备等工作汇报。他指出,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是我县对外叫响城市品牌和展示良好形象的重要平台。赛事成功举办,对凝聚全县广大干群创业干事激情、改善康保生态、发展环境和进一步扩大康保城市影响,提升城市品位,聚集人气,推动全县社会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道路两侧的垃圾要尽快清理,破损的路面需及时修补,赛道周边的绿化美化工程要提前实施规划”。座谈会上,刘雪松就视察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要求。他强调,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前期筹备工作,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作战,充分汲取往届赛事的好经验,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把握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提前着手、倒排工期、压实责任,把赛道打造好、赛事举办好。要开动脑筋、统筹兼顾,把赛道周边环境整治与生态文明建设、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全域旅游产业发展等结合起来,借助马拉松赛把我县空气优质,环境优美,资源丰富等众多优势宣传好,推介好。

关键词:草原 赛道 马拉 马拉松 马拉松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曹丽飙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